秦月娆

关于B站道歉FGO

随便来bb两句,tag都懒得打了。
刚才突然刷到说B站道歉了,一开始读完道歉信,还心想“妈的这些的什么鬼玩意儿,怕不是官方写的吧。”结果后来一看还真是,好吧。
整片文章太过敷衍,看似面面俱到,其实该有的细节什么都没有,几句“对不起,是人的问题”就过去了,核心还是没有提到。说是照着“玩家呼声最大的问题一览”对照着写我完全同意。而且今天CCG,昨天发出来,感觉维稳的可能性很大。毕竟死了那么长时间,突然冒出来道歉,实在是不让人怀疑其用心。
对于单纯的这次道歉,我是很不满意的,当然官博也一直在下面说会用行动来证明,我就看着好了。FGO虽然玩的不久小半年,氪金也不像某些大佬那么厉害,也就偶尔氪个一单半单的,小钱不值一提。但是之前真的很开心,虽然花了钱还是沉船,但是总觉得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信仰充值,结果怎么样都无所谓。但这次运营对于玩家的态度是真的让我感觉到不受尊重,钱是小事,但是花了钱还得不到应有的公平尊重这就真的很心寒了。当玩家都是傻子呢,给你花钱还要看你的脸色,问题也得不到解决,花钱干嘛。
反正,让我对运营改观之前我是不会再氪一分钱的,什么活动也不会氪,反正最喜欢的角色已经有了,其他随缘。

评论(3)